Header Row

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[飲食] 6至24個月嬰幼兒健康飲食

6至24個月嬰幼兒健康飲食:起步篇第一集 - 廣東話版本
什麼是引進固體食物過渡期

當寶寶六個月大,就會進入「引進固體食物過渡期」,這個時期對寶寶非常重要。什麼是引進固體食物過渡期?其間家長要注意什麼?以下我們會探討一下。

6至24個月嬰幼兒健康飲食:起步篇第二集 - 廣東話版本
疑惑篇

「什麼時候可以給寶寶吃固體食物?是不是愈早愈好?」「寶寶還未長出牙齒,可以吃固體食物嗎?」相信不少家長都有上述的疑問,以下我們會逐一解答。

6至24個月嬰幼兒健康飲食:起步篇第三集 - 廣東話版本
實戰篇:如何為寶寶準備固體食物?

寶寶在引進固體食物過渡期的初期,牙齒和口部肌肉都未完全發展成熟。因此,準備固體食物時,要注意食物質感的處理。我們會介紹合適的食物,並講解如何處理食物的質感。

6至24個月嬰幼兒健康飲食:起步篇第四集 - 廣東話版本
實戰篇:如何讓寶寶愉快地進食?

引進固體食物的其中一個要點,是要讓寶寶吃得開心,體驗到吃的樂趣。當寶寶喜歡吃東西後,就會更容易接受不同的食物,減低偏食的機會。如何讓寶寶愉快進食?以下我們會作探討。

6至24個月嬰幼兒健康飲食:起步篇第五集 - 廣東話版本
實戰篇:如何引進新食物?

為不同寶寶引進新食物時,他們接受的快慢各有不同。當中,家長要注意什麼呢?以下我們了解一下。

Download
嬰幼兒健康飲食 ( 1 ) 起步篇
6 至 24 個月嬰幼兒 - 7 日飲食全攻略

[轉載/Youtube] Family Health Service 衞生署家庭健康服務

0 comments:

Popular Posts